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强势登陆苹果APP商店

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强势登陆苹果APP商店

2014/2/21 10:39:29

       2014年2月19日,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强势登陆苹果APP商店,助力IOS用户即时了解工控动态。在此之前,gongkong®综合移动客户端产品已在安卓Android Store正式上线,此产品是集合行业头条、新产品、热点评论、人物专访、视频资讯为一体的综合行业资讯平台“工控资讯”。工控资讯手机客户端作为手机上的自动化门户,助gongkong®用户“掌握”工控,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自动化行业动态和资讯。
       工控资讯主要功能包括:
       头条:工控/自动化业内热点资讯及重要事件报道
       新品:自动化厂商最新产品发布
       评论:行业最火热观点,最热门评论,最权威评述
       人物:业内重量级人物访谈,图文直播,新闻人物触手可及
       微工控:聚焦业内热点微博,采集最新鲜的工控奇闻趣事
       视频:关注行业热点话题,深度访谈,行业独家视频分享
 
                        

                                                                 工控资讯客户端
      “工控资讯”移动客户端,作为gongkong®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中,八大平台三网合一(电脑网、手机网、加盟网)中重要一个平台,此平台也将为企业提供集品牌推广、企业动态、产品促销、市场活动等移动网络营销服务。
        下载请扫描二维码直接安装或点击二维码用91助手安装。

       

                                           

        gongkong®(中国工控网)
       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是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网络传媒的开创者、领导者,是业内公认的权威咨询、资讯综合传媒。作为自动化领域最大门户,中国工控网面向自动化应用的设计、采购、维护用户以及学习者,提供自动化厂商、产品、技术、应用、新闻、在线采购、技术支持和专业培训等全方位资讯与互动服务。 自2000年6月创立以来,中国工控网秉承“专业、思想、诚信、价值”的服务理念,创造并领导着行业网站的运营、服务和发展模式,深受各行业专业用户、业内企业以及众多第三方的首肯,其品牌影响力和用户满意度均位居业内第一,且连续多年入选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并荣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网站领袖”等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