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2014年度第二届“艾唯奖”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2014年度第二届“艾唯奖”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4/2/21 11:06:56
       低压电器领域首个大型评选活动——“LVA Awards艾唯奖”2014年度第二届评选活动在上海盛大开启。这将是一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具有深远意义的“奥斯卡”盛典。
       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已经形成比较完整的产业体系,其产品用途广泛,市场潜力巨大。未来的一个时期,我国低压电器行业将进一步向智能电网用户端方向发展。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品牌价值已经成为企业和国家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体现,研究启示,注重品牌建设,培育强势品牌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品牌的重视程度已提升到了战略高度。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低压电器》杂志社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十二五”规划“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战略号召,应广大读者、用户、企业呼吁有公信力的权威媒体发起评定的要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权威机构支持并监督指导,《低压电器》杂志社主办,邀请百位各行业知名专家组成权威专家评审阵容,打造低压电器领域首个大型评选活动——艾唯奖。
“艾唯奖”旨在梳理低压电器行业品牌,树立行业标杆;见证并推动低压电器行业的品牌建设发展,推动品牌建设在产业进步中发挥力量,从而加快我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2012年主题为“创新•创造•创未来”的首届艾唯奖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行业一致好评。
       第二届评选活动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评选标准,通过企业自主报名、行业人士推荐等方式接受企业报名,经过读者投票、专家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规范评选过程,将于7月举办2013-2014年“艾唯奖”大型评选颁奖大会暨获奖项目报告会,届时将公布榜单并举行盛大隆重的颁奖仪式。评选过程将通过三十余家合作媒体,包括行业权威杂志、知名财经媒体、大型门户网站以及行业峰会、展会等平台不间断发布新闻信息。
“艾唯奖”是我国低压电器领域的首个大型综合评选活动,规模大、规格高,涉及整个低压电器行业,备受业界的高度关注。该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将鼓励更多优秀的低压电器企业及业内精英,更进一步地促进低压电器行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