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阿尔斯通世界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机即将落成

阿尔斯通世界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机即将落成

2014/2/21 11:43:48
       阿尔斯通(Alstom)近日与深海风能发电公司(Deepwater Wind)签署合同,将为后者位于美国罗德岛州沿岸布鲁克岛的30兆瓦试验海上风电场提供5台6兆瓦Haliade 150型海上风力发电机
       该项目不仅是美国最早的海上风电场之一,也将成为世界上首批安装在近海水域的阿尔斯通6兆瓦Haliade150型海上风电机组。这五台风电机组每年发电量约为12.5万兆瓦,可满足1.7万个家庭用电需求。
       阿尔斯通将为深海风能发电公司布鲁克岛风电场制造直接驱动海上风电机,并且提供为期15年的运行和维护支持。 Haliade 150海上风机采用了阿尔斯通成熟的纯扭矩技术,有效地降低了发电组件的应力,显著增强了主要部件的可靠性。此独特的设计还使用了永磁直驱发电机和150米直径的叶轮,增加了海上风机的可靠性、可利用率,降低了运行和维护成本。
       布鲁克岛项目将吹响一个超过1千兆的大型海上风电场应用项目的号角。该大型风电场将与连接长岛、纽约和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的区域输电系统相连。该项目与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Smart from the Start”海上风电规划相呼应,该规划旨在加速美国东部沿海地区海上风电的发展。
       布鲁克岛项目也是阿尔斯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契机。 早在2012年,阿尔斯通参与的一个由Dominion Virginia Power公司牵头的小组获得了美国能源部40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完成一项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海上风电示范项目的前期工程工作。
       2013年年底,阿尔斯通成功完成了其6兆瓦的Haliade型海上风机的安装工作,这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