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gongkong携八大服务平台亮相德国2013SPS展

gongkong携八大服务平台亮相德国2013SPS展

2014/2/26 10:43:04

       2013年11月26至28日德国纽伦堡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自1989年以来已连续成功创办了25届,是欧洲工业自动化厂商和制造商的盛会。2013年为期三天的SPS/IPC/DRIVES自动化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458 家参展商,观众达56,874人次。其71%为德国观众,29%为国际参观商。94%的参展商和观众对展会效果非常满意。展会上,电气自动化技术的领导企业展示了他们在电气驱动、运动控制工业软件、控制技术、传感器、工业通信网络、机械系统及其外围设备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本次展会和研讨会的主题主要涉及自动化的以太网,自动化系统的安全性以及运动控制。作为工业自动化的盛事,本届展会表现出了现代工业自动化的巨大潜力,起到了非常好的影响。

                                        

                                                                (2013 SPS展会现场)
       gongkong®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同时gongkong®作为SPS展会亚洲地区重要合作媒体,为gongkong®提供标准参展展位一个(展台号:10-450)。本届展会期间gongkong®携旗下众服务平台,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gongkong市场研究、gongkongEBN、gongkongMALL、gongkongMRO、gongkongBPO、gongkongHR、gongkongIAAT,八大业务平台齐亮相2013年德国SPS展。gongkong®八大业务平台将企业提供“四驱”营销战略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营销战略”、“产品销售”、“服务市场”、“人才招聘”四大运营问题。
                          

                                                     (gongkong®员工为参展企业介绍公司业务)
       作为亚洲企业中为数不多的互联网综合传媒企业,在企业营销战略发展中,gongkong®国际业务也越来越多备受国际企业关注,同时,庞大最用用户群、OEM以及系统集成商等用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欧洲的自动化企业逐步进军中国市场。gongkong®也将借此平台向外展示,我们的服务优势、及广泛的市场资源,从而吸引更多的企业关注gongkong®、了解gongkong®。
        2013年SPS展会期间国际知名的工业自动化企业如西门子、菲尼克斯电气公司、施耐德电气、倍福自动化公司、ABB、等众多自动化企业齐聚展会,作为外资企业在中国地区的供应商,通过此次平台交流与沟通,也让这些外资对gongkong®整体业务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工控国际也将协助越来越来自动化企业,在互联网时代下提供整合营销战略升级解决方案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