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稳利达:以质量和服务制胜市场

稳利达:以质量和服务制胜市场

2014/2/26 15:16:24

        2月13日,上海稳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创接受了中国工业电器网的专访。访谈过程中施总分享了稳利达的成长之路、畅谈了稳利达的未来发展。采访过程中,稳利达高层对其产品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其企业理念做了充分的阐释,对电气自动化市场做了简单的分析。 

                                     

                                           上海稳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创

        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发展才是硬道理。20年来,稳利达一直坚持“以质量和服务制胜市场”的产品定位准则,把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认定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不断的努力,稳利达现已成长为我国电能行业的领军企业。


        稳利达稳定的产品质量在国内外市场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据了解,稳利达主要产品先后通过了CCC认证机构强制性认证、所有谐波治理设备通过了国家电力权威部门的检测,企业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ISO14000、泰尔、CE、广电入网、电信设备进网认证。

                             

                                                    上海稳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稳利达一直把服务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建立起了一支反应快速、技术精湛、有着完善理念体系的服务队伍,在售前的技术支持、售中的技术设计、售后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肯定。

       稳利达把产品质量定位到发展的重中之重,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有更多的价值;与此同时,稳利达将完善的服务理念灌输给每一位员工,并付诸于实际行动,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实实在在做产品,真心真意去服务,人在做,天在看,稳利达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基于这一理念,从而为其赢得更多的市场。

       稳利达高层-施总表示,稳利达将坚持科学发展,实行战略管理,打造先进核心制造、实现科技研发、和谐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兴业之路。打造一个能持续发展的百年老店,努力建设一个具有强大国际竞争里和服务于大众的一流上市公司。

        自1994年至今,稳利达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理念在国内外市场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从租用厂房到如今的拥有280亩占地面积的生产基地;从只有几十个人的小公司到如今的拥有众多子公司,员工达860多人的大型上市公司;从之生产稳压电源设备发展到如今的涉足诸多领域的综合型股份公司;从固定资产30万,年销售收入200万到如今的固定资产4.8亿,年销售收入达15.6亿的飞速增长。这些数据见证了稳利达的成长,也预示了稳利达的未来。相信稳利达能在其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越走越稳,越走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