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携手你我 共创双赢

携手你我 共创双赢

2014/3/4 9:55:56
2014和利时工厂自动化产品全国经销商招募计划全面启动,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自动化公司。现有员工3000多人,年经营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被国际知名的美国ARC咨询集团评为全球过程自动化50强,是中国本土唯一入选的企业。公司于200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HOLI)。

集团在北京、杭州、西安、新加坡等地设立基地,并在全国和世界各地设有服务机构60余处。集团在北京拥有建筑面积8万平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配备3条电子装联生产线,专门用于生产最高安全等级(SIL4级)的高铁产品,同时也生产核电仪控产品、DCS和PLC等产品;在杭州拥有建筑面积2.5万平米的成套制造基地;在西安设有大型研究中心。位于北京的可靠性试验中心,已获得德国TUV莱茵认证,成为符合国际标准的可靠性试验基地,可以对电子产品按国际标准进行严格的电磁兼容、电气安全、温度、湿度、腐蚀、振动等项目进行试验。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优质的品牌同时具备经营实力,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加盟,和利时的专业团队,将为经销商伙伴在产品销售、技术支持、价格保障体系以及培训、行业拓展、营销推广各方面提供全面、有力的服务支持。

再次诚挚地期盼您加入和利时经销商的family。和利时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创佳绩,共赢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