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继续投资中国研发

艾默生:继续投资中国研发

2014/2/7 10:03:05
      与2012年相比,纵观整个 2013年,虽然全球的宏观经济已从经济危机中逐渐复苏,但整体上全球面临增长乏力的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尽管艾默生所处的市场增长步伐缓慢,艾默生在全球的运营仍然实现了多项创纪录的业绩指标,全年销售额达到247亿美元,运营现金流达到创纪录的36.5亿美元,实现连续57年每股红利增长,并将2014财年第一季度红利提升5%。

  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经济环境下,艾默生的运营领导层始终坚持促进创新及卓越运营,注重主要的战略要务,在追求优厚利润及强劲现金流的同时投资于未来,致力于优化业务布局,从而实现增长以更多地回馈股东。

  我们认为在2014年中国政府将会开始逐步落实各项经济改革及产业的转型。在2014年,我们预计增长热点将会出现在移动通信、服务业、工业自动化、新能源和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领域的发展将会为中国未来的经济增长奠定基础。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艾默生重要的制造和研发基地,同时也是艾默生在全球第二大的市场。在过去的30多年间,艾默生在中国做了大量的投资。2014年艾默生将继续投资并增强在中国的研发能力。例如我们刚刚宣布在广东深圳扩建艾默生网络能源全球研发中心,以更好、更强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应对电信与暖通空调等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挑战。

  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中国对节能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能源效率及环境责任是可持续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艾默生为客户提供高能效及环保技术解决方案。例如,艾默生旗下的爱适易品牌是全球领先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可以帮助中国家庭实现垃圾“干湿分离,源头减量”,缓解垃圾填埋、焚烧等带来的环境污染。北京、上海、厦门等地方政府先后出台政策鼓励有条件的家庭、小区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

  许多中国的电信,能源,采矿,建筑和交通运输等行业的企业已经日益强大,开始寻求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机会。中国企业“走出去”也给艾默生带来了机会,尤其是在项目集成方面,艾默生拥有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成熟的国际运营经验,我们可以为走出去的企业提供充分的支持。我们与中国企业可以实现能力互补,在全球范围内一起寻求机会,实现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