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组合产品 NexBL BMU系列 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组合产品 NexBL BMU系列 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组合产品NexBL BMU系列使用设定盘,轻松实现速度控制。接线简单,将电动机与驱动器连接后,只需打开开关就能运行。一切设计便于用户使用的NexBL BMU系列全新上市。电动机小型、高输出功率、高效率的全新无刷电动机NexBL。实现最高水准的速度控制,价格也相当实惠。

预先了解该产品的特征、规格和价格等详细信息,请下载PDF目录资料: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组合产品 BMU系列深入介绍与资料索取

产品特征

轻松、简单,实现速度控制。

接线简单。快速启动。

装置的小型化

电动机� 驱动器的组合产品效率大幅提升

装置的节能化

使用方便,性能� 功能齐全,价格实惠。

为用户提供最高水准的速度控制。

最高转速4000r/min速度比1:50(是原先的2.5倍) NexBL BMU系列的最高速度为4000r/min。实现速度比1:50(80∼4000r/min)。速度变动率也由原有产品的±0.5%大幅提升到±0.2%。实现最高水准的速度控制,满足用户需求。

为用户提供新型减速机的联体型产品。

减速机的凸起部、安装面采用了切削加工工艺,提升了与机器之间的安装精度。而且,与原有产品相比,噪音更小。由于本公司提供电动机与减速机组装好的联体型产品,因此,能够非常轻松地组装到装置中。而且,由于可成套购买电动机、驱动器、减速机,能够节省采购时间。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提升丝网印刷机性能

东方马达携最新产品出席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Z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R系列 RKⅡ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推出DSC系列全新AC调速电动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