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盟立信息事业群荣获2013年度IBM公司荣誉奖项

盟立信息事业群荣获2013年度IBM公司荣誉奖项

 

      盟立自动化一直禀持着『稳健经营』之策略,一步一脚印地累积建立企业经营的基础。

      在经营团队同仁25年努力及配合下,让本公司在市场上享有声誉,并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受到客户肯定。展望未来,盟立团队将提供更具水平的服务,以因应客户的需求。盟立一直以来是台湾IBM公司标榜的尊荣经销商,在原厂与经销商体制相辅相成下,努力不懈于信息产业与客户端共同成长,为客户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身为国内大型自动化/信息系统整合之相关产品制造公司,我们拥有齐全的技术方案、优秀的专业人才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近年来,盟立不仅维持在既有的半导体导体领域与制造业客户之服务水平,更致力于开拓新的IT市场,举凡政府机关公领域、金融银行产业、医疗产业、运输流通产业也都有卓越的表现 ,例如: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大众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银商业银行、台北荣民总医院、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更着力在目前世界趋势产业云端服务以及高效能运用IBM Pure System整合运算系统架构解决方案。

      盟立自动化在过去一年内为客户所付出的努力,呈现于2014IBM公司开年大会中亮眼的成绩,荣获IBM原厂高度肯定,并期许盟立在未来信息产业可以提供更强大的服务团队与业绩成长。

盟立信息事业群荣获2013年度IBM公司荣誉奖项

() 盟立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台湾IBM 2013年经销商事业伙伴大奖
奖杯依序分别为()IBM SWG最佳贡献奖 ()IBM Service年度之星奖 ()IBM STG最佳贡献奖

盟立于2013年所得之奖项如下:
IBM BPO
整体奖项-
- 2013
年度 客户十分满意奖
- 2013
年度IBM Service年度之星奖
- 2013
年度IBM STG最佳贡献奖
- 2013
年度IBM SWG最佳贡献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le-盟立机电产业机器人

中央领导盛华仁、魏建国莅临盟立自动化参观调研

盟立自动化 注塑机组专用-MX1系列控制器

Mirle-盟立 MX系列 注塑机专用可编程控制器

中小企业联谊会参访盟立-标竿企业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