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科EC50 系列编码器打造高精度信号传输特性

宜科EC50 系列编码器打造高精度信号传输特性

 

编码器作为宜科公司的核心产品,具备丰富的产品线,产品应用覆盖广泛,包括冶金、起重、电动机、电梯、印刷包装、纺织机械等诸多行业。而EC50产品是宜科公司结合市场应用需求和先进产品技术推出的高性价比,宽适用范围的一款产品,具备多项突出产品优势包括:产品采用高强度锌合金铸造外壳可有效防护外部机械损伤,配合双轴承骨架密封设计可实现IP67 防护等级,适用各类恶劣工况;产品采用高稳定性的光学采集系统,配合先进的驱动电路技术,可实现高稳定性,高精度的信号传输,适用定位及同步控制系统;产品集成电源过压,反接和通道短路防护设计,有效防护错误操作对产品的损害,极大提高了设备调试效率并降低维护成本;产品采用紧凑型结构设计和切边出线方式,可大幅降低对安装空间的要求,进而降低设备机械成本与设备线路设计难度。EC50 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各行业客户的广泛好评,其成功应用案例众多。

宜科编码器

 

随着数控机床设备的高性能要求,高转速、高精度的主轴电机被广泛应用,进而要求与之配套的编码器产品必须要满足高速主轴电机的控制需求。宜科公司的EC50 产品依托诸多先进技术可实现10000r/m 转速,110℃高温环境下长期稳定运行,目前此产品已经与国内主流高速主轴电动机厂形成配套应用,获得客户深度好评。而工控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行业竞争加剧,设备厂家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从设备性能与生产成本两个方向进行提高。与之配套应用的编码器产品必须在一定成本范围内最大化提升设备性能,宜科公司的EC50 产品高精度的信号传输特性,有效提高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速度精度和位置定位精度,进而优化设备系统。通过产品性能的体现,可以看到EC50 产品从光学、电气到机械设计均采用的是业界领先的产品技术,该产品的性能优势非常突出。与业内同类产品相比,无论是机械性能、电气性能还是产品单一性能参数均是业界领先。结合宜科打造EC50 产品的理念,其优势体现为高性价比和高适用特性,客户以通用的市场价格获得高端的产品应用体验。宜科的用户选择该产品时首先关注的是产品性能与其应用需求的匹配性,关注产品是否能协助其解决当前问题,是否能提升设备整体性能。对于EC50 产品,宜科的品牌理念是打造一款高适用性、高认可度及高性价比的产品,打造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因此此款产品设计广泛适应行业需求,同时一定程度上领先行业需求,具备可延伸的行业适用性。市场发展迅速,自动化水平快速提升,必然会带来对器件类产品的更高的要求,因此宜科会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力争准确把握市场需求脉搏,快速响应丰富产品功能,以达到产品性能与市场需求的紧密契合。宜科公司的理念是产品与服务并行,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让客户可以获得一个积极的产品应用体验。因此宜科会结合客户实际应用需求给予专业的产品选择建议,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产品推荐。产品选择是依托应用需求结合现场情况实现的,基于这样的考虑宜科会建议客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注意几点:产品高转速应用或者需要精确定位时,应该优先考虑轴套式产品;产品的分辨率需要结合系统精度与运转特性配合优化选择;现场环境要充分考虑温度,粉尘、震动等诸多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2系列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LVM21系列

2023开年重磅新品 —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全新上市!

边缘网关简化数据采集,构建智能工厂的坚实基石

宜科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