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成功中标世界顶级MTO MAV项目

中控成功中标世界顶级MTO MAV项目

     1月30日(除夕),中控技术公司成功中标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使得多项应用业绩超过诸多国际友商。该项目创造诸多世界之最:最大的中控室操作间(2200平方米),最大的甲醇(2×180万吨/年)、MTO(2×180万吨/年)生产规模,最全的聚烯烃工艺包(中石化、埃克森美孚、英力士),聚烯烃合计137万吨/年,I/O测点超17万点。从此,中控在化工领域将不再有所谓的业绩门槛。

     中天合创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石化)、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及内蒙古满世煤炭集团公司合资成立的超大型煤化工企业,地处鄂尔多斯。其化工项目的建设主要由中石化负责,中控此次成功中标该项目DCS,再一次证明了中控作为中石化战略供应商的重要地位。而中石化和中控相互之间的战略合作来之不易,中控也定将不负重托,紧密配合业主、EPC各建设单位,严格把关,确保项目顺利投产,用事实证明中控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能力达到世界一流,是最“让业主省心,让业主放心”的MAV(即:主自动化供应商)。

     项目中标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在至少3年的执行期后,中控还将继续提供整体维保方案。该项目庞大而复杂的MAV内容共计达到48个子网段的一体化建设,要融合先期介入阶段、工程设计阶段、工程服务阶段、工程维保阶段等项目复合滚动管理模式,这对中控的大型现代工程项目管理是新一轮的挑战和考验。项目组全体成员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建祥亲自担任项目总监,加之经验丰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以及良好的人才梯队规划和建设,中控有信心圆满完成项目任务,赢得用户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