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RNSUN注册商标侵权案金升阳获胜诉

MORNSUN注册商标侵权案金升阳获胜诉

    2013年11月10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下达判决书(2013)深福法知民初字第908号,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状告深圳市福田区都会电子市场天吉电子经营部侵害“MORNSUN”注册商标权一案,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胜诉。金升阳通过正规的法律手段维护了“MORNSUN”注册商标的合法权益,消除了消费者利益受损的隐患。
    2013年1月,被告深圳市福田区都会电子市场天吉电子经营部通过网络手段购买638个假冒“MORNSUN”注册商标的电源模块产品进行非法销售。2013年1月18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分局对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路都会100大厦都会电子市场1楼1C044A号柜台进行检查,发现该柜台内摆有涉嫌假冒MORNSUN电源模块640个。经原告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查证,除两个电源模块外,其余638个电源模块均属于假冒“MORNSUN”注册商标的商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分局于2013年3月28日对被告作出深市监福罚字【2013】101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没收假冒“MORNSUN”电源模块638个,罚款若干,吊销深圳市福田区都会电子市场天吉电子经营部的营业执照。
    经审理查明,2006年1月14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管理局商标总局(简称国家商标局)原告受让第3062813号“MORNSUN”商标有限期限续展至2023年4月27日。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是“MORNSUN”注册商标的专用权人,该注册商标专用权受到法律保护,他人未经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许可,不得在同一种商标或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亦不得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2013年,金升阳商标“MORNSUN”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商标注册证号:3062813)。著名商标强大的品牌效应难免引来山寨厂商浑水摸鱼,此次假冒注册商标事件就是实例。针对这种注册商标侵权事件,金升阳一直通过正当法律手段维护金升阳的品牌形象,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近期出现类似淘宝网、阿里巴巴网等电子商务网上售卖“MORNSUN”产品现象,金升阳郑重宣布: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没有在这类电子商务网上开网店。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利,防止上当受骗,敬请广大客户朋友们通过金升阳授权的经销商或者直接与销售代表沟通等渠道购买电源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