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存储与网络趋势预测:物联网是关键

2014存储与网络趋势预测:物联网是关键

2014/2/12 9:32:44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供应商Emulex公司负责营销和公司发展的高级副总裁肖恩·沃尔什(Shaun Walsh)对于2014年存储与网络十大趋势提出了预测。

  1. 物联网将是网络带宽的关键推动因素,2014年将增长五倍,并且需要网络动态地适应网络数据包大小、软件定义网络和延迟的需求。这是为什么需要智能基础设施和高级的百分之百的网络监视/捕捉能力为迅速发展的机器与机器之间的工作量和满足服务质量需求提供安全和性能的原因。

  2. 大数据分析将用于主流业务中,将永远改变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和货币交易、更换传统的数据仓库等流程。

  3. 2014年将是软件定义得到定义的一年。软件定义是虚拟化的产物,最终将从科学实验项目过渡到早期部署阶段。

  4. 2014年将是跨界年:更多的服务器将用于云服务而不是用于企业。

  5. 闪存存储应用将是加快应用和推动网络延迟需求而对最重要的因素。

  6. 2014年将是企业开始向40GB以太网过渡的一年。

  7. 更多的存储将在以太网上传输,而不是在光纤通道上传输。

  8. 2014年将是一个过渡年:访问企业网络的移动设备将超过笔记本电脑或者PC。

  9. 在2014年,网络可见性将成为升级网络和保证网络安全的基本要求之一。

  10. 在个人控制自己的安全和隐私的时候,管理并且理解安全和隐私的问题将成为个人优先考虑的问题。个人将负责创建各种通信形式之间的防火墙,保护自己避免被跟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