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赫优讯诚邀您光临2014广州自动化展会(SIAF)

德国赫优讯诚邀您光临2014广州自动化展会(SIAF)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SIAF)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日至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德国赫优讯作为SIAF展会长期参展厂商,继续一如既往盛装亮相,为广大华南地区的自动化同仁、设备OEM厂商以及众多工业自动化终端用户带来德国赫优讯最新工业网络通讯技术和产品,欢迎光临德国赫优讯展台:广州琶洲展馆2.2号馆A115展台。

  此次展会,赫优讯将继续展示德国赫优讯全系列工业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点展示德国赫优讯“工业网关产品”与“工业通讯板卡产品”。
  赫优讯的工业网关产品可提供300余种协议转换,实现各种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串口协议之间的通讯联网解决方案,实现各家自动化厂商产品之间的互联与互通。

   赫优讯工业通讯板卡在全球自动化市场上一直享有盛誉,深受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厂商的厚爱。通过各种计算机内部接口如PCI、PCI Express、Mini PCI、Mini PCI Express、PCI-104、PC 104、Compact PCI、Low Profile插槽PCI Express等连接到计算机、工控机与人机界面设备,实现各种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主站或者从站。此外,赫优讯通讯板卡可提供各种操作系统驱动如:Windows、Windows CE、Linux、RTX、INTIME、QNX、VxWorks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