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荣膺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样板工程奖”

和利时荣膺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样板工程奖”

2014/2/12 10:19:52
    2014年1月中旬,由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中国工控网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国内权威专家严格评选,“和利时LK系列大型PLC在北京地铁14号线中的应用”在3162个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样板工程”大奖。
    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活动已历时十二年,是中国自动化行业最具权威性、公正性与中立性的评选活动,并在一定程度上具有行业技术发展风向标的意义。本届评选分为:专家评审组初期打分、现场讨论、现场投票三个阶段。专家评审组由来自轨道交通、石油、石化、纺机机械、橡胶机械、印刷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包装机械、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们本着“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出发,结合行业热点、市场表现、行业应用,针对2013年样板工程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及点评。最终,和利时荣获此次殊荣。
北京地铁十四号线的环境和设备监控系统(以下简称BAS系统)的成功应用,实现了对全线所有地下车站、高架车站、车辆段、区间隧道内设置的各种正常运营保障设施(包括通风空调设备、给排水设备、动力照明设备、自动电/扶梯、电保温设备、EPS等)和事故紧急防救灾设施(防排烟系统、应急照明系统等)进行全面、有效地自动化监控及管理,确保设备处于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的最佳运行状态,从而提供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特别是在地下车站发生火灾事故的情况下,使有关救灾设施按照设计工况及时有效地运行,充分发挥各种设备应有的作用,保证乘客的安全和设备的正常运行。37座车站的BAS均采用的是和利时LK系列的大型PLC产品。通过冗余以太网通信接口与综合监控系统连接,将信息集中上传至综合监控系统,实现BAS在综合监控系统中的深度集成。

获此殊荣是对于和利时20年来在自动化行业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的肯定,同时也鞭策和利时未来的发展,为客户不断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可靠的行业解决方案、及时高效的服务。未来,和利时将持续创新,不断努力,为各界客户带去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