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发布面向轮胎制造商推出功能强大的全新解决方案

康耐视发布面向轮胎制造商推出功能强大的全新解决方案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CGNX)这家全球机器视觉领域的领导者推出了康耐视轮胎解决方案,该产品套件旨在解决轮胎制造商所面临的条码和低对比度压印字符的读取挑战。康耐视轮胎解决方案将专有的机器视觉知识、识别技术和高性能条码读取技术与预配置的解决方案相集成,以满足轮胎行业的独特要求。
“我们对能够推出可改善读取性能、缩短安装时间以及降低拥有成本并且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策略感到兴奋,”ID 产品副总裁兼业务部经理 Carl Gerst说道。“这些解决方案旨在为代码读取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以最大限度减少读取失败和提高处理量与生产效率,同时减少代价高昂的返工。”
应对轮胎行业的条码读取挑战
轮胎制造商在从接收原材料到最后装配和配送的所有生产阶段中,都需要可靠的条码读取解决方案。轮胎在使用周期内要经历多个地点、厂房以及城市或国家,因此准确的轮胎识别对管理合规性、在制品、分拣和工艺路线以及质量控制至关重要。
全新的康耐视轮胎解决方案采用获得专利的高速条码算法和光学字符识别 (OCR) 读取技术,可提供先进、可靠的读取结果。这些康耐视解决方案旨在降低成本和支持流程改进,它们所具有的下列特点可以让轮胎制造商更加安心:
 业界领先的读取率:1DMax+ 与Hotbars™ 算法组合使用,即使在条码受损和对比度较低情况下,也可提供业界最高的条码读取率
 DataMan® 固定式读码器:无活动部件;可降低维护成本
 基于图像的读码器:可“看到读码器所看到的内容”,以实现故障排除支持和持续改进
 Xpand™ 技术:使读码器能够以更少的设备覆盖更大的视野,从而降低总体安装和维护成本
 DS1000 系列 3D 传感器:以轮胎最高每秒一转的速度读取弯曲的黑色表面上的压印字符
 OCRMax™ 视觉技术:在低对比度读取环境中获得高对比度读取结果
 DS1000 软件:可提供额外检测功能的 3D 和 2D 视觉工具集  
通过 Cognex Connect 通信套件,还可以将康耐视轮胎解决方案与工厂网络轻松集成。康耐视轮胎解决方案是常规的库存产品,它以专门的支持网络为依托,可确保以更快的速度交付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