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携子品牌KW-Software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菲尼克斯电气携子品牌KW-Software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三月迎新春,开年谋新篇!3月3-5日,菲尼克斯电气将携旗下子品牌KW-Software参加2014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下称广州自动化展)。

     广州自动化展因每年云集众多国内外自动化技术领域知名品牌,在全国尤其是华南众多工业展会中备受瞩目,此次菲尼克斯电气携KW-Software共同亮相,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自动化技术秀,展出产品及方案阵容强大:基于PROFINET的控制器冗余解决方案、支持各种现场总线和以太网以及应用环境的Axioline I/O系统、紧凑而又强大的Easy Automation控制器产品、工业以太网、无线和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全系列工业继电器RIFLINE complete以及适用于不同自动化应用现场中的电源系列等。除了业内人士熟悉的菲尼克斯电气品牌的众多产品外,菲尼克斯电气还将通过旗下品牌KW-software展示了强大的软件实力,涵盖符合IEC61131国际标准的编程软件、IEC 61508 SAFETY解决方案等,与众多参展观众一同分享了软件技术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菲尼克斯电气与威图还将强强联手,联合展出。期待您的莅临! 

Axioline  I/O系统

RIFLINE complete 继电器
 
基于profinet的冗余控制系统

展会信息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4年3月3~5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会馆)
       展位号:3.2号馆-A12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