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即将亮相2014广州自动化展

三菱电机即将亮相2014广州自动化展

     三菱电机即将亮相于3月3日-5日举行的“2014SIAF广州自动化展”。此次展会,三菱电机以“创新产品 创想应用 创造价值“为主题,精彩展示内容不容错过。

     多款高性价比的创新产品将首次在华南地区展出,包括小型可编程控制器FX3GE系列、高性能人机界面GT2000系列和经济型GS系列、更加易用和节能的变频器A800系列等。同时,RV和RH全系列三菱电机工业机器人产品也将大规模展出,您可现场体验机器人的动态表演。

     低压配电和节能测量产品也将在此次展会展出,包括与日本同步发布的省空间型热过载继电器MS-T系列、用途广泛的高精度节能测量液晶表ME96SS,以及集成低压控制柜等。

     最为亮点的是多个应用DEMO的展示,为您呈现直观动态的产品应用。其中J4伺服系统高速高精度3D滚齿演示DEMO,在日本展出时获得广泛关注,相信定会给您带来惊喜。

     卷对卷张力变频控制应用DEMO,则首次在国内展出,DEMO采用了最新的张力控制系统和A800变频器,为印刷包装行业的客户提供动态的应用演示。

     开关装配和手机工件打磨的DEMO,采用PLC和机器人控制,模拟并再现了生产现场的实际应用,帮助客户降低综合成本,提升效率,创造更高附加值。

     感谢您对三菱电机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为您呈现一场难忘的盛宴,欢迎您莅临现场体验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