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顺利通过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证

海天炜业顺利通过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证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以及辉煌的进出口业绩,顺利通过了青岛市商务局、青岛科技局、青岛财政局联合开展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证”。获得了该认证证书及奖牌。

     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工业过程控制行业的企业用户提供系统检修运维、数据采集传输以及工业信息安全等专业服务,保障企业安全、高效、稳定的生产运营。十多年来,海天炜业一步步稳扎稳打,不仅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还在业内树立了极佳的口碑,成为石油石化领域信息安全、系统运维与数采服务的首选服务商。不仅如此,2013年青岛海天炜业成功自主研发制造了Guard系列工业防火墙,并顺利通过公安部测试和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拓宽了公司信息安全产品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