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DCS系统升级改造

海天炜业DCS系统升级改造

海天炜业DCS系统升级改造服务,系统基础上进行控制点数增加、删除,控制策略修改;LCN网络分网、UCN控制负荷平衡分配。

有MICRO TDC3000 LCN总线转换器,突破MICRO TDC3000系统两个TOWER最多8个节点的限制,可以增加GUS及其它节点(最多到64个)。

1.HM硬盘升级:由于HM硬盘长时间连续使用,建议在使用6-8年后进行升级替换,公司可对50针、68针以及SBHM等全系列HM硬盘进行升级替换,保证用户系统数据的安全稳定。公司也可对老HM升级为SBHM。

2.US操作站升级为GUS操作站:将US操作站升级为GUS将大大降低系统操作站的维护成本,同时GUS操作站的开发性以及基于Windows平台的操作模式将提升系统整体性能。公司特有MICRO TDC3000 LCN总线转换器,突破MICRO DC3000系统两个TOWER最多8个节点的限制,可以增加GUS及其它节点(最多到64个)。

3.GUS操作站主机升级: TPS推出时间为1998年,迄今已过去12年。基于计算机当时的发展水平,配置都很落后,基本采用的是DELL公司的GX1系列计算机,采用NT操作系统。因此,现在这些计算机都进入故障高发期,严重威胁安全生产,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用户生产,尤其是做数据采集时的需求,经常会出现故障或损坏、内存小、硬盘小、处理速度慢等不利因素。如果找原厂家,升级费用过高,大多用户都不能接受。海天炜业自动化公司在这个方面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可以在保留原有软件不升级的情况下,采用最新配置的计算机升级原有的操作站,以满足用户需求。

4.服务器升级:针对早期plantscape/pks系统,DCS通讯架构采取server 和client架构,系统监控操作站都采用普通PC工作站,服务器通常采用DELL PowerEdge系列,随着系统使用年限的增加,普通商用PC硬件都面临更新换代,海天炜业自动化公司针对WINDOWS NT操作系统限制、PCI插槽限制、ISA插槽限制等问题能够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用最低成本解决系统服务器升级难题。

5.CRT显示器升级为液晶显示器: TDC3000/TPS系统采用的大多都是Z 型操作站,内嵌CRT型显示器,由于这类显示器目前已停产,所以当用户有需求时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海天炜业自动化公司针对这一问题,开发了19寸、21寸二款液晶显示器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考虑到与原有操作站无缝安装的问题,海天炜业自动化公司还配套开发了显示器外壳,与液晶显示屏组成一个完整的液晶显示器,齐鲁石化、扬子石化、镇海炼化、大庆石化、锦州石化等众多用户都已使用,深受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