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天炜业为用户提供整套DCS系统现场服务

海天炜业为用户提供整套DCS系统现场服务

海天炜业自动化凭借多年的石化、炼油现场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在DCS系统领域所掌握的知识累积,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技术支持:系统升级、系统扩容、LCN网、UCN网通讯及其它软硬件故障等,在公司强大现货备件库的支持下,可为客户提供紧急备件支持。针对公司不提供技术支持的S9000、TDC3000 MC/AMC、LM等老系统,公司都有充足的备件以及经验高级工程师,为用户解决一切难题。

1.LCN网与UCN网通信故障处理在过去的现场服务项目中,海天炜业自动化公司帮助用户处理LCN网及UCN网单网挂起的故障问题最多。有很多原因导致LCN网或是UCN网通信不正常:接地电阻过高、75Ω堵头损坏、CLCNA、CLCNB或CLCNA/B接口卡损坏、TAP损坏、电源电缆与通信电缆靠在一起、UCN INTERFACE损坏等诸多原因都可以导致LCN缆或UCN缆噪音过高并挂起。用户遇到这样的问题都十分棘手,因为系统还在运行,处理不当就会导致系统停车,造成生产事故。海天炜业自动化在处理此类问题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备件也非常充足,可以帮助用户迅速排除故障。

2.HM节点故障硬盘出现数据错误(DATA ERROR)和卷破坏(VOLUME CORRUPT)故障是HM节点经常发生的问题,查看系统状态画面(System Status)有时会看到出现黄色的WARNING以及红色的SERVERE等故障信息,针对这些现象,我们会在短时间内提出解决方案,必要时可在线更换HM硬盘以及进行HM在线初始化。

3.GUS,NIM节点故障如NIM节点冗余故障,GUS节点IKB键盘无法使用等问题。

4.HPM,LM,S9000,PKS-C200等控制器及I/O卡件故障解决以上控制器及I/O卡件的软、硬件故障问题,常见为卡件或控制器冗余,LINK故障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