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签署制造商网络安全框架

罗克韦尔自动化签署制造商网络安全框架

2014 年 2 月 12 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签署了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 (NIST) 于今日发布的《网络安全框架》。此框架采用自愿形式,基于罗克韦尔自动化等行业要员提供的意见和信息,本着增强关键基础设施和制造能力的稳定性并降低相关网络风险的共同目标,由白宫和 NIST 协力推行。
“《网络安全框架》可帮助解决关键基础设施和制造能力方面面临的网络风险问题,罗克韦尔自动化非常荣幸能为这一框架的制定作出积极贡献”,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CEO Keith Nosbusch 表示,“该指导原则提供了一个灵活的框架,能帮助企业利用‘互联企业’的理念改进信息安全保护程序,以便更好地管理工业控制及信息系统所面临的风险。” 
Nosbusch 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的公司,我们期待与各个行业的客户展开协作,帮助他们应用这一框架内的最佳实践,完善新的和现有的自动化及信息系统,提升实体和网络安全水平,从而更好地保护资产、信息和整体运营。” 
在过去的一年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参与了 NIST《网络安全框架》的制定和研讨活动。公司同其他私营领域参与者以及各行业组织、NIST、美国商务部、美国国土安全部和白宫代表展开合作,共同增强该框架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方面的关注度。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高管还出席了 NIST 的研讨会和座谈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