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尔法参展第11届印度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阿尔法参展第11届印度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阿尔法展位到访客商

      2014年1月8—12日,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携性能卓越的通用型与行业专用型变频器、以及运动控制系列等产品精彩亮相于印度班加罗尔举办的第11届印度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印度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创办于1992年,至今已有22年历史,凭借印度电力与电子协会在印度电力工业领域的权威影响力,现已成为当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力工业展之一。

客户咨询阿尔法产品

      作为工控领域成立时间早、产品线丰富、影响力广泛的国产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出击印度,参展“印度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与众多国际知名自动化品牌、世界领先的工控技术对话,不仅标志着公司海外事业拓展工作开启了新纪元,也为公司海外技术学习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工作人员为观展客户介绍产品

      本次展会历时5天,设有8个馆,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家参展商参展,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15万专业客商与会参观洽谈。展会中,阿尔法展位日均访客接待量约达200人次,除印度本土客户外,还与孟加拉、斯里兰卡、波兰、希腊等众多国家及地区的客户取得了交流,共收集到有效名片600余张,并现场签订订单8笔。深圳市阿尔法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产品的优良性能及工作人员热情周道的接待,获得了观展客户的一直好评,展会效果显著。
      本次参展“印度电力电工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既让阿尔法看到了国外自动化行业的发展速度,同时也为公司海外市场开拓总结出了宝贵的经验。在今后的海外销售工作中,阿尔法将继续秉承“品质彰显价值,服务传递真诚”的品牌理念,遵循海外市场需求,多方位加强与各国朋友的交流,深入发掘潜在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更多海内外客户,为实现与客户的共赢开拓出更广阔天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