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unYuan推出频率信号低成本小体积两隔离型变送器/隔离放大器

SunYuan推出频率信号低成本小体积两隔离型变送器/隔离放大器

——— 频率脉冲模拟信号两隔离变送器
2014/2/18 10:30:43

SunYuan SY F-P-O系列频率信号低成本小体积两隔离型变送器,是一种将脉冲频率信号按线性比例转换成标准模拟信号(FV/ FI转换)的混合集成电路。该电路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组高隔离的DC/DC电源和一个高速的频率信号变换器,适用于任意一种频率信号的变换。SMD工艺结构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该器件能达到:辅助电源与信号通道之间的3KVDC两隔离。并且能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工作环境要求。

SY F-P-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使用比较方便,只需很少的外部元件,即可实现频率信号的转换和变送。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电子、无线数传、远程监控、医疗设备、工业自控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