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升级PowerChut Network Shutdown 软件以支持虚拟集群环境

施耐德电气升级PowerChut Network Shutdown 软件以支持虚拟集群环境

       2014年2月18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PowerChuteTM Network Shutdown软件V3.1版(PowerChuteTM Network Shutdown v3.1)。该软件是一款基于网络的服务器关机解决方案升级版,具备更强的虚拟化支持功能。PowerChuteTM Network Shutdown 软件V3.1版扩展了虚拟化功能,可协同施耐德旗下APC的UPS网络管理卡,在VMware和微软Hyper-V集群中实现自动虚拟机迁移以及虚拟机和主机的正常关机。这让用户在电源故障发生时可以确保关键设备获得保护。

       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网络管理副总裁Paul Bohan 指出:“虚拟化正在改变着IT领域,对电源保护的需求依然强劲。在当今数据驱动的社会中,业务成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于关键IT基础设施的持续正常运行和可用性。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软件V3.1版凭借施耐德旗下APC作为独立网络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丰富经验和领先技术,能够确保虚拟机在主机停机期间安全迁移。”

       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 软件V3.1版,能够让IT经理对其虚拟基础设施的持续可用性更有信心。通过支持虚拟集群环境下的虚拟机迁移,受电力干扰影响的虚拟机能够被迁移到未被该UPS事件影响的主机中,确保虚拟系统能够尽可能保持在线,为IT经理提供足够的时间来评估和解决电力问题。

       除此之外,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 软件V3.1版也是唯一一款无需迁移技术(例如分布式资源调度DRS)就能触发虚拟机迁移的UPS安全关机软件。在断电时,该软件将自动检测DRS是否可用。如果可用,DRS将被启用;如不可用,PowerChute将直接触发迁移。

      当虚拟系统无法迁移时,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软件V3.1版将完成系统的正常关机,避免数据丢失、损坏或设备受损,而以往虚拟集群环境下的用户只能使用定制脚本来支持虚拟机的正常关机。通过采用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软件V3.1版,VMware和微软 Hyper-V平台能够实现有效整合,通过简单易用的安装向导实现虚拟机的无缝配置和保护。特别是在VMware环境下,用户可以使用vApps设置虚拟机的开关机顺序。

其他经过VMware Ready认证的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软件V3.1版关键性能还包括:

    ●  安装的便捷性:用户可以选择将该解决方案作为VMware环境下的虚拟应用进行部署,从而简化安装程序。     ●  行业领先的可用性:正在申请专利的“虚拟集群视图”面板,能够在单一屏幕上以图形显示虚拟集群环境和UPS设置。在VMware环境中,该用户界面能够通过vSphere client中的新款PowerChute vCenter插件选项进行监控。     ●  与当前虚拟软件的兼容性:为包括VMware vSphere 5.5和微软Hyper-V Server 2012 R2在内的多种最新虚拟平台提供嵌入支持。

       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软件V3.1版作为最新UPS网络管理卡的配套软件,可通过施耐德电气旗下APC产品官方网站进行免费下载。用户同样可以将该软件作为虚拟应用从VMware解决方案交易平台(https://solutionexchange.vmware.com/store)上进行下载。

关于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简称APC)是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为家庭用户、办公场所、数据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应用环境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软件及系统。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持续创新为己任,致力于为关键技术和工业应用提供创新型能效解决方案,在整个服务生命周期内能够实现周全的计划、无缝的安装,并进行定期维护。APC解决方案包括不间断电源(UPS)、精密制冷产品、机柜、物理安全以及规划和管理软件,其中也包括业内最全面的涵盖电源、制冷与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构。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效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效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2年的销售额为24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4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