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福瑞德测控-淄博青年创业联盟创业示范基地

福瑞德测控-淄博青年创业联盟创业示范基地

    共青团淄博市委与淄博人民广播电台FM106.7私家车广播推出的大型创业励志活动“青年创业在淄博”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扶持了近百位青年创业者成功创业,许多企业通过活动也得到了长足地发展。
    2012年12月28日,淄博福瑞德测控系统有限公司厂房内锣鼓喧天,淄博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财政局等各级领导,“青年创业在淄博”历届选手,成都、上海等地的产品供应商、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淄博福瑞德测控系统有限公司乔迁新址。同时,淄博福瑞德测控还授予“山东省青年创业扶持项目”和“淄博青年创业联盟创业示范基地”。
    淄博福瑞德测控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09年公司发展进入瓶颈期,无法突破,此时公司总经理李明得知共青团淄博市委与淄博人民广播电台FM106.7私家车广播共同举办的“青年创业在淄博”活动正在进行当中,于是李明鼓起勇气报名参加,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银奖的好成绩。从此淄博福瑞德测控系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2011年股权全部回收,2012淄博福瑞德在行业效益整体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30%的增长速度,公司的产品已经得到石油、化工、水利、环保设备、机械装备、水泵、科学院所等广大用户的认可。
    迄今为止,“青年创业在淄博”共为21名选手申请到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138万元的扶持资金,为16名优秀创业青年申请到青年创业贴息46.4万元,为8万人申请到市创促会38万元的无息借款,累计帮助500多名青年实现创业梦想,带动青年就业2300余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接地电阻测试仪定义及使用注意事项

今后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重点

自动化专业成考研热潮 是跟风还是潜在趋势

我国仪器仪表行业携手互联网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差压变送器公司_山东便宜的差压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