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菱推出PLC FX2N-48ET扩展模块

三菱推出PLC FX2N-48ET扩展模块

产品名称:三菱晶体管输出单元

型号规格:FX2N-48ET 输入输出合计点数:48点。 输入点数:24点。 输出点数:24点。 输出类型:晶体管输出。 电源电压:AC100-240V。 输入信号电压:DC24V

FX2N模块具备如下特点:最大范围的包容了标准特点、程式执行更快、全面补充了通信功能、适合世界各国不同的电源以及满足单个需要的大量特殊功能模块,它可以为你的工厂自动化应用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控制规模:  16~256点(基本单元:16/32/48/64/80/128点) 特点:  1、集成型高性能。CPU、电源、输入输出三为一体。  对6种基本单元,可以以最小8点为单元连接输入输出扩展设备,最大可以扩展输入输出256点。  2、高速运算  基本指令:0.08μs/指令  应用指令:1.52~数100μs/指令  3、安心、宽裕的存储器规格  内置8000步RAM存贮器  安装存储盒后,最大可以扩展到16000步。  4、丰富的软元件范围  辅助继电器:3072点,定时器:256点,计数:235点  数据寄存器;8000点  5、除了具有输入输出16~256点的一般速途,还有模拟量控制、定位控制等特殊控制。  6、面向海外的产品适合各种安全规格 为大量实际应用而开发的特殊功能:  开发了各个范围的特殊功能模块以满足不同的需要----模拟I/O,高速计数器。  定位控制达到16轴,脉冲串输出或为J和K型热电偶或Pt传感器开发了温度模块。 产品保证全新原装,除人为原因的损坏,保修一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18MR-6MT-6K-LED-FX-A(220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20MR-6MT-6K-LED-FX-A(24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30MR-6MT-6K-LED-FX-A(24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HF-30MR-6MT-6K-LED-FX-A(220V)

中达优控文本PLC一体机MD204-17MR-4MT-6LED-F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