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市科委领导莅临和利时考察

北京市科委领导莅临和利时考察

2014/2/21 9:48:51
2014年2月14日上午,北京市科委重大项目办公室徐琤处长一行莅临和利时集团北京基地考察调研。和利时集团董事长贺剑锋、副总经理程五四、技术总监朱毅明、项目规划总监贾峰及北和公司副总裁何春明等陪同市科委领导参观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首先,和利时集团董事长贺剑锋向市科委领导介绍了和利时集团的业务现状、工作成果、创新成就、发展战略等。北和公司副总裁何春明汇报公司创新成果。汇报结束后,徐琤处长对和利时20年的发展创新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和利时目前在石化、电力、核电、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等多个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沟通交流,并针对我们目前国有控制系统发展所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徐琤处长一行参观了一号楼展厅和二号楼SMT生产线,对和利时业务领域的广泛性及生产车间的规范管理、规范生产表示认可。接下来着重对和利时三号楼轨道交通自动化实验室考察调研,徐琤处长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和利时轨道交通地面、车载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及竞争优势等问题。得知和利时在轨道交通信号技术产品领域己获得了9个SIL4级、1个SIL2级国际认证,完全具备走出国门的条件时,徐琤处长给与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和利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市科委领导此次考察调研为和利时日后的工作带来了强有力的动力和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