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欣扬电脑推出AES-HM76Z1F嵌入式系统

欣扬电脑推出AES-HM76Z1F嵌入式系统

强化多项功能 嵌入式电脑从工业转进产业
嵌入式系统的应用环境一直以来都在特殊环境运作,加上其运作状态牵涉到整体企业,因此对可靠度的要求相当高,细小的故障有可能损失原物料与作业时间,若大到整个系统停摆,有可能造成出货不及导致违约赔偿,最后商誉受损,因此无风扇减少耗损和可靠度永远是此类系统选购的第一标准。

再者,也由于应用的领域深入各垂直应用领域的市场,越轻巧的产品也才能更适地的创造任何装置的可能,如何创造更薄更少重量的产品,更是相关业者第二努力创造的嵌入应用价值。

会对工控嵌入式系统的可靠度带来挑战,大多是环境因素。与消费性产品相较,工控嵌入式系统产品所处的环境,通常都要严苛许多,不是在工厂内就是室外,因此无论是对外在环境的抗力或是产品本身的强固性,都有一定的标准,而客户通常也都极注重可靠度,并且往往应用在製造商没有想到的应用范围,也由于大环境之下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的趋势已经来临,业者如何把产品从传统工控进化到商业市场成为当今各家IPC业者的显学。

欣扬电脑AES-HM76Z1F嵌入式系统具备FIT(fanless design、core i、ultra thin frame)特性。
不只满足需求嵌入式电脑创造延伸价值

传统网通产品或者工业电脑因为只要专注于某几项功能,例如LAN、传输等个别重点,但如今从厂房走入应用市场后,空间变小的状况下为了出得了厅堂,嵌入式产品的思维必须开始以消费性产品的角度为客户设想每一个可能的附加价值。

欣扬电脑产品企划处资深产品经理蔡文阳表示,现今嵌入式产品必须以便利性为设计的原点,嵌入式电脑不同消费性电脑的趣味即在客户也会跟著一起发想应用范畴,例如银行业者就可能把嵌入式电脑拉到机房或代替柜台资讯整合、ATM甚至是个人办公室的资料管理、居家服务会做Home PC的应用等,无所不在的发想让嵌入式电脑成为智慧生活进化的重要推手。

创造发想 欣扬电脑发表AES-HM76Z1F嵌入式产品

为了贴近智慧生活,蔡文阳也提到欣扬电脑近期推出AES-HM76Z1F产品做为近期在嵌入式市场的发展重点。AES-HM76Z1F以FIT(fanless design、core i、ultra thin frame)三个字母说明产品核心无风扇、高效能、轻薄(0.8吋),同时具备一般嵌入式产品的标准(HDMI、VGA、USB、audio to GPIO),因此可应用范畴从监控、银行、商业云端、终端机、多媒体控制等都可多样化操作,虽然轻薄也因具备Wi-Fi或3G功能,因此网路及通讯功能更能延伸到交通站点管理,期待和终端用户的交流下创造更多应用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为了增加客户对于产品使用的信心,欣扬电脑AES-HM76Z1F嵌入式产品也从今年的第一个月开始举办为期三个月的免费借测活动,活动举办后已经陆续收到欧美等业者在安全监控、金融业者、影音娱乐业的终端应用,并获得更多应用的回馈好评。

未来在各种大型资料应用上,各种嵌入式产品的垂直整合更显重要,应用于工控领域的嵌入式系统,其上市时间压力较小,成本的考量也不若消费性产品严重,但在可靠性方面则又高出许多,因此透过这些测试方式,除可有效提升产品品质,还可进一步培养与厂商与信赖感,成为工控嵌入式系统厂商站稳市场的利器。


欣扬电脑AES-HM76Z1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