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科技-2014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展品预览

吉诺科技-2014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展品预览

2014/2/24 10:09:08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携GSEE品牌全系列产品亮相2014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为机床行业提供专业的机床照明、机床通讯、机床检测设备及机床连接设备。

展台效果图

机床工业照明系统适用于控制柜、组合加工中心机床、局部作业台等各种工业场所,大功率、低消耗的LED可长时间持续工作,高防护等级,安装便捷。

 

机床通讯系统由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现场总线模块构成,确保安全、可靠的信号传输。以太网交换机包括全千兆通用非网管型、全千兆网管型、全千兆L3网管型、全千兆PoE非网管型等多个系列;紧凑型IP67总线模块GM/GK系列、离散式安装GCI系列、经济型IP20总线模块GES20系列等多种总线产品类型供您选择。

 

可提供金属零部件加工定位检测的电感式传感器;高精度旋转测量、定位的工业编码器;可高速、精确定位检测的光电传感器;提供人体安全防护的安全光幕;流体检测系统及工业接口系统构成完整的机床检测备。

机床连接设备可提供通讯连接、伺服连接、重载工业连接、法兰现场可接线工业连接、分线系统、传感器/执行器工业连接器等多种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整体连接方案。

了解更详尽的器件产品信息,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N3-65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