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创’推出LS系列低压交流伺服驱动器

‘森创’推出LS系列低压交流伺服驱动器

  交流伺服系统的精准定位和完美控制等诸多特性决定了它在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等各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场合和市场前景,而目前市场上推荐的大多是高压产品,在有些只能提供低压的场合下可供选择的技术方案并不是特别多,由此客户对低压交流伺服系统的需求就越来越多。有些客户使用在步进电机基础上增加编码器的闭环方案,这种方案成本比较低,在低速情况下使用还不错,但从本体设计上依然是步进电机系统,性能上与交流伺服系统相差甚远。

  和利时电机公司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需求,适时推出工作电压为18~80VDC的LS系列低压交流伺服驱动器。此款产品延续了以往‘森创’HS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的设计思路,完整保留了所有高压交流伺服系统的优越性能,同时为了满足客户的体积和成本要求,推出了四合一和二合一两种规格的低压伺服驱动器:   ● 工作电压:18~80VDC   ● 最大输出电流:20A   ● 四合一、二合一的硬件设计,大大减小了体积和成本   ● 内置电网电压补偿控制,自动适应电网电压的波动;   ● 内置专有智能再生制动控制技术;   ● 过载自动降载技术,确保驱动持续最大输出能力;   ● 内置转矩观测器技术,自动适应负载的变化;   ● 控制增益可切换或内部自适应匹配;   ● 支持CAN总线接口,内置完整通讯协议,方便客户远程监控      LS系列低压交流伺服驱动器具有精度高、体积小、稳定性高、组网方便等特点,适用于纺织机械、数控系统、雕刻机、医疗设备、车载设备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