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被评为“深圳市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

Softlink被评为“深圳市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

      2014年2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计划第八批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山区海王技术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育德,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廖惠英,欧辰副总经理常晓瑜先生,人事部付兰慧女士,以及其他实训基地代表和实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由廖惠英副局长主持,实训基地代表和实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实训计划的感谢和对未来工作的决心。最后由罗育德区长为实训基地代表授牌,常晓瑜经理代表欧辰接受授牌,并与罗局长合影留念。

(左为欧辰副总经理常晓瑜,右为南山区副区长罗育德)

      作为南山区的人才重点工程,实训计划已为区内引进了大批创新型人才,覆盖高新技术、科技文化等区内支柱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移动互联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均为南山区优秀行业龙头企业或成长型企业。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经过单位申报、实地调研、政府决策、公示监督等层层程序,获得挂牌资格,成为区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
      欧辰为客户提供中型PLC产品、运动控制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持续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创新,先后被评为软件企业,国家高新企业。在未来的工作中,欧辰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吸纳、南山区工控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