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工程机械专用传感器 e1认证 — 工程车辆EMC标准

倍加福工程机械专用传感器 e1认证 — 工程车辆EMC标准

       为了适应于户外使用移动设备的恶劣电气及工作环境,倍加福移动设备级的传感器必须使用更严格的应用标准,其远远超过传统传感器的设计要求。欧洲公共道路车辆电磁兼容强制指令“e-认证”2004/104/EG和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协会(SAE)用于卡车、公共汽车、公共服务车辆的标准,都对应用于该领域的产品提出特别的EMC电气技术要求。

e1认证 — 工程车辆EMC标准

       倍加福的工程机械传感器严格按照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和SAE制定的行业标准设计。例如SAE强制要求的抛负载(load dump)干扰测试,要求传感器必须经受可能发生的7种规定电压和周期时间的脉冲破坏试验(ISO 7637-2)。当电池系统从含有交流发电机的电气系统中断开时,无论是由于主观移除,还是连接松脱,或腐蚀,都会导致大量不同强度的高电压浪涌。其中SAE特别规定的脉冲5试验,模拟抛负载瞬态现象,即模拟在断开电池的同时,交流发电机正在产生充电电流,而发电机电路上任由其他负载产生的瞬态。

标准系列VS工程机械专用系列接近开关主要性能对比

 

   标准系列   工程机械专用系列
 工作温度范围  -25 ℃ ~ 70 ℃  -40 ℃ ~ 85 ℃
 线径  0,34 mm²  >=0,75 mm²
 外壳防护等级  IP 67  IP 68 /IP 69k
 抗振动  5 Hz…55 Hz,1gn…20 gn  5 Hz…2000 Hz,20 gn
 抗冲击  30 gn,11 ms  50 gn,6 ms
 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  1 kV (在供电电源端口)
2 kV (在输入/输出信号数据端口)
 2 kV (在供电电源端口)
2 kV (在输入/输出信号数据端口)
 浪涌冲击抗扰度  0.5 kV (非对称工作电路 线-地)  1 kV (非对称工作电路 线-地)
 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  10 V/m ,80 – 2000 MHz
(EN 61000-4-3)
 100V/m, 20-2000 MHz
(ISO 11452-1,工程机械)
 工程机械专用特有测试项目  无  化学测试,盐雾测试,拉曳测试,电瞬态传导抗扰度,e1 +抛负载测试 (脉冲 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