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 Innodisk )推出敷形涂料动态随机内存

宜鼎国际( Innodisk )推出敷形涂料动态随机内存

2014/2/26 10:46:45

2014 年2 月12日,全球工控储存装置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nodisk )拥有工业用嵌入式储存装置与动态随机内存 ( DRAM )相关专业技术与设备,提供给客户各种加值型产品,特别针对需应用于潮湿、多尘与多化学物质等严苛环境系统,推出敷形涂料 ( Conformal Coating )动态随机内存产品。在动态随机内存上涂布一种特殊压克力绝缘保护膜,厚度约0.03 – 0.13 mm,符合IPC-A-610电子组件的可接受性标准,藉此强化动态随机内存上各原件防潮、抗污、防尘与抗酸碱性化学物质的能力,确保在极恶劣的环境下,终端系统仍能正常运作。

 宜鼎国际的敷形涂料产品能为系统厂商提供三大好处: 专业保固维修—具备原厂质量,当有损坏时,提供专业性的保固维修,免除系统厂商自行承担组件故障维修的风险,让系统更有保障。

节省系统的总成本—系统厂商在遇到终端客户提出防尘防水等功能时,往往会直接联想到IP( 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防护等级的产品。但当终端客户应用并不真的需要使用到IP防护等级产品,如半开放式的空间,或是并不会直接接触到水的环境下,敷形涂料产品提供给系统厂商另一个选择。

延长动态随机内存寿命— 除了金手指的部分,敷形涂料会百分之百覆盖在动态随机内存模块上,确实完全隔绝外部环境影响,可有效延长动态随机内存的的使用寿命与提高其稳定性。

涂抹上敷形涂料后的动态随机内存具有优异的防护与隔绝特性,特别适合应用于国防航天、户外广告牌、嵌入式车载系统与工厂自动化等时常处于半开放式环境或多尘潮湿的终端系统。

宜鼎国际敷形涂料动态随机内存采用世界大厂HumiSeal原料,全程皆于自有工厂无尘完成,杜绝任何多余物质在运送过程沾黏于产品上而影响质量。同时,宜鼎国际配合终端应用多元需求,提供多种敷形涂料的涂布方式与原料供系统厂商选择,共创最大市场优势。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