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 (Innodisk) 全新产品线将于2014 Embedded World首次展出

宜鼎国际 (Innodisk) 全新产品线将于2014 Embedded World首次展出

2014/2/24 16:38:24

2014年2月19日,全球规模最大嵌入式电子与工业计算机应用展Embedded World 2014将于2月25日在德国纽伦堡隆重登场。身为全球工控储存领导厂商的宜鼎国际Innodisk今年以「新」为主轴,将首次在单一会展中完整呈现工控储存与周边应用产品线。既有闪存( Flash )储存产品线将展出创新开发的nanoSSD, SuperDOM, M.2 ( NGFF ),持续引领工控储存潮流,动态随机内存( DRAM )则新加入更多强调加值技术的元素,现场展出专业的敷形涂料 ( Conformal coating )模块产品。

今年刚跨入工控周边产品事业所推出的讯号转换模块,将首次加入展出行列,另外,宜鼎国际子公司安提国际Aetina也会于摊位上共同展出工控专用显示适配器。新的储存产品与新的延伸事业,可满足工控系统厂商各种需求,实现宜鼎国际朝向全方位工控储存与周边解决方案提供者迈进的承诺。


三大明星工控储存装置同步登场

nanoSSD:继去年推出即获得极高询问度的nanoSSD,此次以动态展示登场,其采用JEDEC MO-276 规范的SATA μSSD内嵌式内存技术,高度整合控制芯片、闪存、周边电源与零组件在单一BGA封装,不需要额外周边线路却又能保持既有容量( 最大64GB )优势,最高读写速度达每秒480 / 300MB,突破传统速度的限制。

SuperDOM:首次静态展示结合宜鼎国际两大重量级商品SATADOM与nanoSSD的创新设计SuperDOM,运用SATADOM接口与专利优势,搭载嵌入式内存nanoSSD后,成为最世界最小的SATADOM,其轻巧外型、高度兼容性结合高速传输效能,将成嵌入式系统整合厂商与刀锋服务器制造商的最爱。

M.2 ( NGFF ):看好未来M.2 ( NGFF )将成为工控系统主流接口之一,宜鼎国际所提供2242与2280两种规格,采用SATA讯号,现场将可体会其比起既有Mini PCIe接口可节省PCB空间达4成的迷你外观尺寸,同时展现高速效能。

加值服务与技术为DRAM注入新生命

宜鼎国际专注于开发新技术为DRAM产品注入更多新元素,以符合工控领域专业需求,本次为了让参观者可更了解敷形涂料DRAM,会场设计以UV灯管展现涂布上特殊压克力绝缘保护膜的DRAM,该保护膜厚度约0.03 – 0.13 mm,符合IPC-A-610电子组件的可接受性标准,专业工法可强化模块上各原件防潮、抗污、防尘与抗酸碱性化学物质的能力,确保在极恶劣的环境下,终端系统仍能正常运作。


工控周边讯号转换模块首次参展

藉由主板EBM-QM87U上SATA, CF, LVDS, mPCIe等插槽,搭配宜鼎国际工控产品事业开发的Giga LAN, Serial Port (RS232/422/485/CAN), H/W RAID, SATA Port Multiplier, PATA, SD, RGB, LVDS, HDMI等工控常见的讯号转换模块,更加了解相关产品实际运作情况。

此次参展产品包括ExSS-32系列 ( SATA to SATA with H/W RAID ), ExPS-34系列 ( PCIe to 4x SATA III ), ExPV-12系列 ( PCIe to RGB/LVDS/TTL/HDMI )与ExP4-12系列 ( PCIe to PATA/IDE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新产品是ExSS-32 系列,以既有标准2.5”SATA SSD接口内含两组mSATA / M.2 2280,藉由RAID 0 ( Striped ) 或RAID 1 ( Mirror磁盘阵列功能 ),使用端不需额外安装驱动程序,即可支持要求高度安全性的特殊应用。

与工业计算机显示适配器连手展出,创造最佳效益

宜鼎国际子公司安提国际主要针对工控领域的不同应用需求,提供低功耗、多屏幕、高效能等不同系列显示适配器,其产品跨足NVIDIA, AMD, S3三大显示芯片大厂。此次于展会中分别是「一般应用PCIe显卡」「国防与医疗高效能运算显卡」「国防与运输强固型显卡」「多屏幕显卡」四种不同应用来完美展现9种工控领域常用显示适配器,以多元化产品搭配完整主题,绝对可以满足参观者的期待,欢迎您莅临现场指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