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吴群刚会见中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大鹏

吴群刚会见中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大鹏

2014/2/25 9:18:46
2014年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吴群刚在绵会见了中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中科院微电子所副所长陈大鹏一行,双方表示将在科博会参展、物联网谋划、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尽快建立联合工作小组,推动科技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吴群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大鹏一行来绵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绵阳产业布局及科技资源等情况。他说,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科技资源富集、发展环境优越,特别是去年以来,科技城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目前正迎来全面提速期。中科院微电子所作为国内领军科研院所,在科研实力与产业化等方面优势突出,希望中科院微电子所立足长远,拓展双方在科博会、物联网、智慧城市、核心资源相关的产业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尽快建立联合工作小组,着手谋划合作方案和工作路线图,推出一批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中科院微电子所在绵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大鹏对我市优越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绵阳具有中国科技城的品牌优势,中科院与绵阳具有长期合作关系,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院所将以物联网合作为抓手,积极对接,谋划落实一批项目,全面深化双方合作,推动科技城发展再上新台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