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盟立公司组织机器人教育培训

盟立公司组织机器人教育培训

  

为方便亲爱的客户朋友们提高对于安川DX100工业机器人的认知度,从宏观上掌握机器人的操作要领和深化应用能力,盟立自动化公司的培训工作已经启动!!

培训期间,盟立公司将安排具有丰富经验及专业技术的讲师为您详细讲解安川DX100工业机器人的知识及应用技术,同时必须让每位受训者实现操作上的彻底掌握,讲师将现场为您解答、演示,使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如此才能受到受训者的信赖与尊敬。

培训的课程分为基础班及进阶班二种课程,基础班培训为期二天,适用初学者或需进一步掌握机器人操作要领及技能者;进阶班培训为期三天,适用对象为已掌握基础知识,欲深层了解并掌握机器人及其系统知识和技能者(重于系统的应用和维护以及自主维修)。

培训场地的选用因培训内容和方式的不同而有区别,理论面着重于培训讲义内容瞭解,由讲师于课堂上讲解说明;实务面着重于安川机器人的实际操作,由讲师带领着受训者至现场车间实际操作,并由受训者提出操作上的问题与讲师之间相互讨论并给予回馈。

培训结束,盟立自动化公司将立足于“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宗旨对每位受训者进行严格的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证书,所有成绩单和证书均快递于贵司。最后,针对每次培训课程的安排,发放客户满意度调查表,将受训者给予盟立公司的意见及建议,视为改善成长的空间,让每次的培训课程更加完善。

 受训者亲临盟立自动化公司

 理论与实务的完美结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le-盟立机电产业机器人

中央领导盛华仁、魏建国莅临盟立自动化参观调研

盟立自动化 注塑机组专用-MX1系列控制器

Mirle-盟立 MX系列 注塑机专用可编程控制器

中小企业联谊会参访盟立-标竿企业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