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型隔离变送器应用:电桥、位移等无源型传感器的隔离配电

新型隔离变送器应用:电桥、位移等无源型传感器的隔离配电

2014/2/25 17:56:14

 

      顺源科技是07年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201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按照ISO 2008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要求,坚持开展改进、改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拓展产品应用范围、推陈出新研发新品。以适应当前电子信息技术前日新月异发展的形势及满足客户产品研发创新和升级换代需求。

顺源科技在DC-DC模块电源、数据采集器、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产品上有10多年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经验,全系列产品有2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在更深入的理解和设计知识方面,相对于同行业竞争者有绝对的优势。为需要解决信号干扰、信号负载匹配、地线隔离、电源转换、数据采集、信号隔离、AD/DA转换等用户提供了大量解决方案。顺源的每个产品所用器件原材料都超出所预定的规格来设计生产出高稳定性的产品,这些保证了产品在各种恶劣环境运行过程中展现良好的性能。

 

一、无源型传感器电压信号隔离变送器:ISO V-4-20mA

      ISO V-4-20mA是一种无源型电压信号隔离变送器。无需外接辅助电源,适用于位移传感器电压信号输入,输出端从PLCDCS信号端口获取电源并采集信号,向输入端提供5V(3mA)隔离配电电源,可作为基准。

图1图2无源型电压隔离变送器(ISO V-4-20mA)无需单独供电电源,从PLC、DCS信号端口获取电源并采集信号。向输入端提供5V(3mA)隔离配电电源,给位移、电位器传感器或电桥电路作为前置基准电路。

ISO V-4-20mA采用磁电隔离方式,温度系数好且性能稳定。全量程范围内精度、线性度误差:< 0.2%

 

 

 

二、低成本、小体积、高精度位移传感器电压信号两隔离无源配电放大器:SY R-P-O                                 
      
应力、电阻传感器信号无源配电放大器:SY R-P-O系列产品,具有很高的精度和线性度(优于0.05F.S),常用在内置式电子尺、角位移信号变送器等精密测量仪器仪表中。产品体积小、安装方便,可安置在传感器内部直接将位移、角度信号转换成标准的4-20mA信号,满度和零点都可由用户通过外接电位器调节、校准。

SY R-P-O系列产品采用磁电隔离方式(电源和信号两隔离),温度系数好且性能稳定。全量程范围内精度、线性度误差:< 0.1%

 

 

 

三、全隔离型电阻信号无源配电隔离变送器:ISO R-P-O  

   IC封装的电阻信号隔离放大器ISO R-P-O-A系列产品,可实现电阻信号的隔离、放大和变换。工作电源、信号输入和输出之间的3000VDC三隔离。

ISO R-P-O系列产品采用磁电隔离方式,温度系数好且性能稳定。全量程范围内精度、线性度误差:< 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