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W-Software邀您参加基于IEC 61131的SoftPLC、运动控制及机器人技术研讨会---2014.3.20 上海

KW-Software邀您参加基于IEC 61131的SoftPLC、运动控制及机器人技术研讨会---2014.3.20 上海

随着人力成本的逐步提高、资源的日趋紧张,中国的工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在考虑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如何提高资源利用率。所有这些问题都显示出工业自动化日益重要的地位。而加深工业自动化过程中,可编程控制器起到了不可或缺的核心作用,由PLCopen推广的IEC 61131标准,作为目前国际上唯一的可编程控制器标准已在全球逐渐普及。

作为PLCopen的发起单位,KW-Software已经为全球400家自动化厂商提供了专业的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方案涉及电力、石化、轨道交通、机械重工、煤矿、机器人、数控机床等诸多行业领域。

2014320日,KW-Software将在上海举办一场“基于IEC 61131SoftPLC、运动控制及机器人技术研讨会”。届时将和大家一同分享KW-Software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的魅力,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主办方:

德国科维软件有限公司 - KW-Software GmbH

时间:      2014320 9:00 17:00

地点:     上海

热点议题:

l SoftPLC/Safety/PROFINET解决方案介绍

l 支撑智能制造的PLCopen运动控制规范

l ISG Motion/Robot内核机制与功能特点

l KW-Software运动控制及机器人解决方案

l ARM工业市场产品与策略

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

张文博:tzhang@kw-software.com

宋辉:  esong@kw-software.com

经确认后将回复议程安排、会议地址。

           电话报名:021-52289958021-5228995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HIIDF2021顶配发布,有些热爱,值得去奔赴!

开放式工业控制器软件方案技术研讨会

菲尼克斯电气标识和安装材料业务再添新助力

菲尼克斯电气 IEC61131 · PROFINET 技术研讨会9月开始啦!

基于PLCopen标准的工业机器人控制软件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