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F31K2电感式阀位传感器-用于气动阀门执行器位置检测

倍加福F31K2电感式阀位传感器-用于气动阀门执行器位置检测

       多年来,诸如电感式传感器等电子元件已经确立了其在阀门执行器位置检测应用中的地位。倍加福F31K2电感式阀位传感器专为恶劣环境中的应用而设计开发,尤适于对产品耐用性有极高要求的场合。从化工行业到水处理厂和电站- F31K2是所有工业理想的户外解决方案。

尤其针对室外使用 

F31K2电感式阀位传感器

F31K2电感式阀位传感器的亮点:
易于安装
阀位传感器可灵活安装在所有标准的气动执行器,无需任何机械配件。

坚固耐用的外壳适于极端场合
独特的外壳构造——塑料或金属——高IP69K、IP67的防护等级,确保优异的耐温性,抗渗性,以及抗紫外线和耐腐蚀性。

优异的状态可视性
清晰可见的“打开/关闭”以红色和绿色来指示不同的阀门位置,尤适合户外使用。阀门的位置信息可以快速收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