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泰隆商业银行提速发展

台达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泰隆商业银行提速发展

2014/2/26 15:47:26

       近期,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台达 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成功入驻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为银行数据中心机房的长期稳定运行提供可靠的制冷和供电保障。

       从2012年开始,泰隆商业银行所有分行的数据中心UPS、精密空调均为台达品牌产品。经过这些年的实际投入使用,泰隆商业银行对台达产品和中达电通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再次提出采购需求。中达电通针对客户的使用情况合理配置设备,提供了整套台达 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台达 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代表着现代金融行业数据中心所需的“行业最佳”实践方案,方案中的核心设备台达HIFT海福系列UPS可支持N+X或2N+1配置,符合TIA-942所规范Tier2以上的可靠度等级。该系列UPS采用N+X架构设计,提高系统容错度,可按需配制可靠度等级,满足不断变化的负载需求,可随需扩容,是具备最短系统修复时间能力的高可靠、高可用的智能UPS系统。而台达NT系列UPS专为大型用户设计,其表现极其稳定,能提供可靠性极高的供电环境。两种台达UPS相互配合使用,可充分胜任泰隆商业银行数据中心的供电保障需求。另外,台达 InfraSuite解决方案所配备的高密度机柜,具备先进的通风系统、线缆管理,以及智能配电单元PDU,可最大限度提高电源分配系统的可靠性,最终得到了泰隆商业银行数据中心机房项目组的一致肯定和称赞。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年的锐意进取,泰隆银行从起步时的7个人、2间租房、100万元注册资本,发展成为一家拥有5000多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泰隆银行已拥有95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台州、丽水、宁波、金华、杭州、上海、衢州、苏州、嘉兴以及湖州等十大区域。

       台达 InfraSuit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护航泰隆商业银行,体现了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同时,也对其在浙江银行金融行业,乃至整个数据中心产品市场的推广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客户对台达产品的认可与肯定是对中达电通多年来不懈追求与努力的最好鼓励,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保质保量,为客户提供更多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