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中国IT市场年会 科华恒盛荣获两项殊荣

2014中国IT市场年会 科华恒盛荣获两项殊荣

      在2月20日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国IT市场年会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作为智慧电能领导者,荣获“2013-2014中国高端UP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和“2013-2014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创新整体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本届年会以“ 信息助力消费,数据提升价值”为主题,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汇集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专家和新闻媒体等700多名代表与会,共商产业发展大计,推动中国IT产业转型发展。
            


         以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为基础的高端电源产品方案体系,是科华恒盛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科华恒盛通过基于长期积累的行业知识库、专家团队和应用案例的高端集成技术,为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教育、医疗、数据中心、电力等各行各业,提供高效可靠智能的按需定制的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实现行业和区域的全面覆盖,为客户设备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可靠电源保障。2013年科华恒盛凭借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整体优势,与四大国有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石油化工等客户签订项目大单,因此荣获“中国高端UP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实至名归。
      科华恒盛获得“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创新整体解决方案”是一个新亮点。2013年,科华恒盛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在政府、金融等领域用户赢得了口碑以及业界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能获此殊荣,是对科华恒盛2013年在数据中心领域工作的肯定。” 科华恒盛副总裁林清民在接受访问时表示:“2013年,科华恒盛在数据中心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不仅中标多个大型运营商IDC项目,且为四川雅安、山东临沂等多个城市的云数据中心定向打造了整体解决方案。从2012年到2013年,我们加快了数据中心领域业务拓展的步伐,在巩固高端UPS电源市场地位的同时,融入公司核心专利技术的新能源产品方案,加快科华恒盛绿色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线整合。从UPS到配电系统、从机柜到空调制冷系统,从市电到光伏新能源发电系统、从纯硬件系统到数据中心动环监控管理‘智’造,我们打造出科华恒盛特色‘云动力’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专业和更高品质的IDC基础架构服务平台。”
        科华恒盛,作为国内智慧电能领导者,定位高端,致力于打造国内数据中心物理基础架构平台解决方案领先品牌。2013年,科华恒盛已陆续完成鲁南中印(国际)软件园IDC、雅安城市云计算IDC、华北油田IDC、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IDC、上海移动IDC、上海电信IDC、广东电信IDC、泰安云计算IDC、国富瑞(福建)灾备IDC、景安IDC等多个大型IDC数据中心的项目,为科华恒盛云动力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市场拓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2014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面对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趋势的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科华恒盛将“云”集动力,为全球大数据、云计算快速发展,打造更多绿色数据中心物理基础架构平台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