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500KW并网光伏逆变器成功通过中国电科院南京分院测试

科华恒盛500KW并网光伏逆变器成功通过中国电科院南京分院测试

      日前,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自主研发的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成功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南京分院实验验证中心严格的低电压、零电压穿越测试。
       该测试认证表明,科华恒盛500KW大功率并网光伏逆变器完全符合国家电网《光伏电站接入电网测试规程》以及最新国家标准《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GB/T19964-2012)对光伏电站低电压、零电压穿越功能的要求。标志着科华恒盛500KW大功率并网光伏逆变器技术水准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为科华恒盛未来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测试严格依据最新国家标准进行,不仅要求光伏逆变器具备低电压、零电压穿越功能,还要求其在电网电压跌落期间具备动态无功支撑的能力。为此,科华恒盛科研团队不断攻克,并在较短的时间里成功完成严格的低电压、零电压穿越测试,突破光伏领域的又一道技术门槛。
        据介绍,低电压穿越、零电压穿越是光伏设备的核心技术,是决定能否安全并网的关键指标,是为了防止光伏电站因电网发生故障导致电压跌落脱网时引起整个电网崩溃,导致大面积停电而设定的国家新标准。该标准的出台,对众多光伏逆变器生产厂家是一次严峻的技术考验,目前国内只有科华恒盛等少数几家企业通过了此项测试认证。
       测试的成功通过,是科华恒盛多年在新能源应用领域不断推进自主创新,持续提升光伏逆变器性能及可靠性指标而取得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其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技术指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为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目前,科华恒盛自主研发并推出的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双冷风馈)、小型风力发电系统和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一系列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先后在厦门、漳州、北京、青海及法国等国内外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建设、金太阳光伏示范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