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电子在特变电工举行薄膜电容器推介会

鹰峰电子在特变电工举行薄膜电容器推介会

       为了提高客户对鹰峰电子薄膜电容器产品的认知度,提升客户使用产品的满意度,2月26日,由鹰峰电子营销中心总监张凤山及鹰峰电子特聘的韩国电容器专家金东熙带队,在特变电工举行了鹰峰电子薄膜电容器推介会。

       2014年伊始,鹰峰电子与特变电工在2013年合作的基础上,又相继在电容器、叠层母线、光伏电抗器签订了一系列的合作协议。根据OFweek的报道,2013年特变电工光伏电站装机总量为451MW,2014年装机将继续增长,幅度预计在20%-30%左右。

       作为特变电工供应商,鹰峰电子严格按照生产流程,控制产品质量,确保了产品的性能与交期,保障了客户项目的整体进程。2014年,鹰峰电子对内也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占地26000平方的新厂房投入使用;同时购进新的生产、检测设备;聘请了海外相关行业的技术专家做技术支持;相信在2014年,鹰峰电子继续领跑中国电力电子无源器件行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电力电子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