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 electronics 佩勒电子邀您参观SIAF2014广州自动化展

PR electronics 佩勒电子邀您参观SIAF2014广州自动化展

——— 展示本质安全栅,新的PR背板和更多...

       PR electronics佩勒电子在中国3月3-5日参加在广州SIAF2014。我们很期待展示我们的本质安全栅和新的PR背板系列产品。

       新的PR背板大大简化了大型工业过程中的安装和布线,并与行业标准DCS系统无缝集成。并有多种安装选择 - 水平或垂直方向的DIN导轨上,在面板表面上或墙壁上。

       需要指导或建议?我们的员工在展台可提供建议和指导,有针对特定的应用,如何选择正确的本安隔离器和接口。

       我们还将展示我们的3000系列温度的应用,以及通信接口解决方案。

Hall 3.2 - A851. 3.2 号展馆 - 佩勒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欢迎广大参观者莅临   PR electronics佩勒电子 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 PR electronics 的事实

创新的现场安装型HART温度变送器

丹麦皇室访问佩勒电子(PR electronics),观看创新的温度变送器7501

PRelectronics推出全新现场安装 HART温度变送器

PR electronics HART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