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巴鲁夫公司托马斯.萨托思

2014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巴鲁夫公司托马斯.萨托思

2014/2/28 18:52:09

       

                                      

     

     在2014年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来自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托马斯.萨托思荣获“2014自动化经营创新奖”这一荣誉。坚定的战略执行及积极的团队建设使他带领巴鲁夫中国在2013年不但收复市场“失地”,而且贡献了两位数业绩增长。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萨托思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巴鲁夫公司2013年公司“回暖”并发展的肯定。

       过去12年服务于中国的配电自动化市场、凯洛格商学院EMBA的优秀管理经验以及对战略执行的不懈驱动,这些都正是萨托思带领巴鲁夫中国迈向更高台阶所亟需的经验。在中国配电及自动化市场中以“加速发展”作为公司定位,从而取得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是萨拓思先生过去的成就之一。

    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动力与源泉,“经营创新奖”对于萨托思而言,可谓实至名归。2013年,在新任总经理萨拓思先生的领导下,蓄势待发的巴鲁夫已然步入了续写传奇的轨道。为使中国业务与全球战略保持一致,萨托思调整本地组织架构,培训现有的管理层并招聘资深的管理人员来驱动变革。2013年我们调整了大区销售部 ,加强了战略销售,市场发展比预期要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萨托思坦言。同时,巴鲁夫十分看好中国市场,“中国的设备制造商发展非常快,很多中小型企业都在向中高端和国际化发展,而巴鲁夫正好可以在这方面非常有力地帮助中国客户。”句句中肯的语言中足以显现出萨托思对中国市场的青睐与重视。

    未来,巴鲁夫将致力于扩张自己的产品线,为更多行业提供先进的行业解决方案,做好差异化服务, “过去我们在风能领域倾注了很多心血 ,如今也将在更多传统能源和液压等行业与客户一起快速增长。”萨托思坦言。同时,萨托思会将融入骨血的“创新”思想体现在提升销售技巧、项目管理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等各个方面。

  十年磨一剑,巴鲁夫披荆斩棘,迁新址、更新组织架构、吸纳新鲜血液等一系列创新之举,只为在增长率放缓的中国市场中得以脱颖而出。相信在萨托思的带领下,巴鲁夫将继续在中国书写下一个十年传奇。

 

相关新闻:

           十年一剑,巴鲁夫续写传奇

           巴鲁夫:本土化的传承与变革

相关链接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之“经营创新”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