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能源局取消十二五第一批风电核准项目174万千瓦

能源局取消十二五第一批风电核准项目174万千瓦

2014/3/3 16:14:25

       国家能源局网站周六发布《关于加强风电项目核准计划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取消“十二五”第一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但未完成核准的项目30个,共计174.35万千瓦。

       文件显示,取消的项目不再纳入核准计划管理,取消核准资格。如若再启动项目核准建设,申请补贴,需重新申请纳入核准计划。

       同时,国家能源局强调,要落实项目建设条件,特别是电网接入条件和电力消纳市场,督促项目单位深化前期工作,加快落实第二、三批核准计划项目的各项要求,争取在文件规定期限内完成核准工作。

       近日,国家能源局已下发“十二五”第四批风电拟核准计划,项目总装机容量2760万千瓦(约28GW),远超出此前业内预期的20GW。风电产业的发展再次获得政策上的推动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