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浅析医药行业激光打标机之药品打标

浅析医药行业激光打标机之药品打标

2014/3/4 11:08:19

    医药行业注重安全卫生,在产品的标记方面要求非常高。所以,激光打标技术在医疗行业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不管是医药行业还是医疗器械行业,激光打标将成为主流。一般的喷涂标记方式常因涂料含致毒等物质和环境污染等而不能使用,因而,最佳的打标设备就是非接触、无污染的激光打标机。

  由于医疗行业的新型技术、敏感材料等种种因素,激光打标技术不能止步不前。唯有不断改进和发展其技术,提高质量,激光打标机才能为医疗行业做出贡献,才能造福民族和社会。激光打标技术在医疗设备上打标,拥有其可靠性以及持久性两大特点。但是,在医疗行业当中,激光打标技术和激光雕刻技术还有着很大的质量控制以及提高生产效率的空间。CO2激光流水线飞行打标机是粤铭激光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激光标记系统。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运行稳定,标记清晰,受到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好评。应用于食品饮料、医药、烟草、皮革,包装、建材、化妆品、电子元器件等多种行业,低耗材、无毒、环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