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盛新能源在英国投资建设50兆瓦光伏电站

中盛新能源在英国投资建设50兆瓦光伏电站

2014/3/10 15:03:25

       中国南京2014年3月6日,绿色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领先企业 --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宣布计划2014年在英国投资建设完成超过50兆瓦的光伏电站项目,这批项目将由5-6个单体规模在10兆瓦左右的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组成。

        目前,首个8.4兆瓦的电站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3月底,电站将实现并网发电。项目坐落于英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40英里外的萨默塞特(Somerset),中盛新能源为该电站提供项目开发与咨询、EPC等服务。

        中盛新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作为目前国际光伏市场上最活跃的中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盛今年正在加速向下游战略转型的步伐。公司的下游业务也从过去以电站EPC为主,转变为提供电站开发、EPC、电站运营和投融资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英国将是这两年欧洲最活跃的大型光伏电站市场,中盛的项目开发和EPC团队正在积极开发和建设英国的光伏电站,我们设立了一个两年100兆瓦的发展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