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架起先进制造产业与工业用户桥梁——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AMITA)成立

架起先进制造产业与工业用户桥梁——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AMITA)成立

2014/3/11 11:35:32

                             

               图示:gongkong董事长孙慧昕先生在“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成立仪式上致辞。

       2014年3月7日,依托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AMITA)”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紧跟中国工业自动化发展步伐,秉承高效、专业、快捷的理念,架起先进制造产业与工业用户沟通桥梁,为全国供需企业搭建技术及服务对接平台以期达到双赢。

                      

                   图示:gongkong总经理潘英章先生主持“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成立仪式。

       “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 是经政府民政部门批准,由中国工控网联袂国内多家知名工业自动化企业发起成立,致力于整合及协调先进制造领域产业、社会资源,提升联盟成员在先进制造产业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制造、服务水平,依托中关村园区的技术、产业等资源,面向全国输出先进制造技术和服务,进而助力我国制造业升级转型。

        在中关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的成立仪式上,工控网特邀民政局社团办领导,及联盟会员单位及各地工业园区企业代表等50位嘉宾莅临。豪华的嘉宾阵容,令中关村(工控网)先进制造产业技术联盟的成立仪式成为本届自动化年会的亮点。

                 

  图示:gongkong特邀民政局社团办领导及联盟会员单位及各地工业园区企业代表等50位嘉宾莅临成立仪式。

        在主持人介绍联盟筹备情况之后,民政局社团办领导宣读联盟筹备成立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并对当前工业自动化领域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在当前我国制造产业亟需升级转型之际,此番政策解读令参会联盟成员及各地工业园区代表获益匪浅。

       在联盟成立仪式之后,先进制造技术联盟会员们就《联盟章程》草案、《联盟会费收取办法和管理方法》草案,及第一届理事会的候选人名单进行表决。首届理事会上,会员推荐选举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完毕后,先进制造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就联盟成立事宜作出发言。

       随后,会议现场联盟成员和各地工业园区制造企业就双方制造生产中存在的需求进行现场对接,本着为双方企业提供需求交流与技术输出平台的宗旨,本届大会为制造业供需用户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而后,在先进制造联盟第一届理事长主持下,先进制造技术联盟成员举办首届联盟工作年会,年会中联盟理事及成员单位就联盟年度发展进行共商。

       在本届先进制造技术联盟成立暨首届年会上,gongkong充分发挥“桥梁”、“平台”的作用,而gongkong在中国自动化行业的专业和资深,也引燃了与会嘉宾的参与热情。本届先进制造技术联盟成立暨首届年会得到与会嘉宾及成员单位一致好评。在自动化产业蓬勃发展之际,gongkong会一如既往的携手政府及中关村不断完善发展“先进制造技术联盟”,立足服务于制造企业与各地工业园区,整合资源、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